獨立版印刷 CTP拼版、底片輸出….

CTP電腦直接出版

電腦直接製版技術已經為業界廣泛地運用,而消費者對印刷品質的要求也愈來愈高。印前製版流程因為採用了電腦直接製版系統,去除了底片與曬版的變數,相對地大幅提高了製版的品質。而各系統供應商為了凸顯各家電腦直接製版設備的優勢,充分發揮CTP的優點,也無不卯足全力研發新的網點科技來提昇印刷的品質。
本公司為了服務客戶採用世界第一品牌-柯達(kodak)CTP,全自動化流程,由進版曝光到沖洗版完全自動化,成像可靠、速度快。設備現有半自動和全自動的上版,卸版裝置提供,版面乾淨無髒點的問題,方形光點熱敏成像頭具備多季曝光匹配的精度,結合熱敏成像的二元特性,使穩定可重複的網目調網點結構成為可能。

印前打樣

電腦排版設計完稿後,未製版前先將排版設計稿經由電腦模擬網點解譯後,再送數位打樣機進行印前打樣,確實呈現印刷前的校色對稿,降低錯誤,模擬完成品的呈現。
本公司為了服務客戶採用世界第一品牌-EPSON SureColor SC-B6070、Epson SureColor SC-P8080 等,讓打樣時間縮短,並且可以用印刷用紙進行最真實的呈現,以最快速度將打樣送至客戶手中。

CTF電腦網片輸出

電腦輸出網片,此技術已達相當水準,稿件檔案經由前端RIP電腦解譯後,經雷射曝光底片,經顯影、定影、水洗完成網片製作,近十幾年來,平板印刷因CTP以及數位印刷的普及,網片的需求銳減,目前反倒特殊印刷領域仍持續需要輸出網片(如:局部上光、燙金、紙箱印刷、網版印刷等等)
本公司為了服務客戶採用世界第一品牌—日本SCREEN的CTF,全自動化流程,曝光部門採外滾筒設計,這是SCREEN的世界專利其精確度堪稱世界第一。

如果您有特別的作品需要製作,或是關於想要開發自己獨特的產品,點擊右側留下資料,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