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分色 照片、印刷物掃描、數位檔調色….

運用專業、高速、高品質的掃描器材將小至名片大至全開的黑白彩色圖面資料數位化,並以各種儲存媒體儲存以利保存、規劃、管理、應用等,解除傳統資料保存所需的空間問題,尋找困難、氣候環境等自然損害,與不利於數位化應用的惱人問題!
我們除了將您的圖面資料掃描建檔外,更可將數位資料使用於後製的加工與應用,如製成海報、作品集、T恤…等等。圖形資料的形式有很多種,我們接觸的案件中經常出現各式各類的文件混合專案,如同時擁有照片、幻燈片、書籍圖 片、文件資料、工程藍圖、彩色大圖等等混合的圖型媒體,我們因應著文件的不同與尺寸選擇了不同的專業掃描機器。如A4~A3公文文件可視文件狀況而採用一般平台掃描機或是滾筒掃描機,照片與幻燈片即可採用高階平台掃描機,針對不同的文件我們擁有不一樣的機具設備,專業的數位化服務將是顧客最佳的選擇。

掃描注意事項

掃描最重要的有以下幾點 1.解析度 解析度越高影像品質越好,計價方式也是依照解析度與掃描完成的檔案大小計費;DPI 解析與檔案大小無法絕對決定輸出的品質,重點在於您的原始圖檔來源是什麼樣的介質:報紙掃描〈雜誌掃描〈雜誌掃描〈相片掃描〈光碟圖庫, 2.色彩模式 一般色彩模式有RGB(簡報使用或是多媒體應用),CMYK(印刷使用),涵蓋顏色範圍:CMYK〈RGB,若您掃描的檔案為印刷與輸出使用建議以 CMYK色彩模式掃描 3.印刷品掃描(報紙、雜誌、書籍、型錄等)掃描時會出現印刷的網點,俗稱網花,若要去除網花圖面會較模糊

A4、A3平台掃描器—

適用大小不一及紙況不佳之文件、書籍(限A3以下),平台掃描可達到更高的掃描品質,其掃描速度較為緩慢。

滾筒式掃描機

適用於A3(長度不限)以上之大型文件(如:舊大型地圖、海報、工程圖…),採滾軸的掃描方式。

如果您有特別的作品需要製作,或是關於想要開發自己獨特的產品,點擊右側留下資料,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