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輸出 招牌、帆布廣告、展場佈置….

僑倫印刷導入專業HP-Latex專業大圖噴繪機,整合設計與輸出流程,將設計、完稿、製作等印前作業電腦化後,透過大型專業繪圖機,搭配顧客需求之紙材,可製成大型海報精緻燈箱、優質白鋁合金掛軸、複製藝術畫、印前打樣、婚紗寫真、車箱廣告、布旗廣告等,將作品印製出最佳的色彩,呈現出最完美的品質。

以不同的面貌,彩色我們的生活

在彩色影像輸出的領域中,品質即是價值,唯有不斷的堅持,才能創造最佳的品質以及最佳的服務。對於品質我們絕對堅持高效率的服務加上高品質的影像輸出是我們追求的目標,透過ICC色彩校正使噴畫輸出之色彩與印刷品質趨於一致,輸出像素、品質、色彩、尺寸與輸出速度均大為提升,能滿足客戶嚴格的需求,使客戶享受更多更完善的服務。

◼︎展場輸出   ◼︎海報輸出   ◼︎型錄輸出   ◼︎大圖輸出
◼︎影像輸出   ◼︎店頭展示   ◼︎牆面海報   ◼︎招牌輸出
◼︎人型立牌   ◼︎布條輸出   ◼︎布旗輸出   ◼︎展 示 架
◼︎戶外看板   ◼︎帆布輸出   ◼︎車體廣告   ◼︎燈箱輸出

台中市食安處與朝陽科技大學合作-食安桌遊

這款食安桌遊豐富有趣兼知識性,讓人激賞,其所使用的各項配件、卡牌、包裝、文宣等,均能透過僑倫印刷各樣服務完成,從印刷~割型~包裝等,一條龍完成作品。

如果您有特別的作品需要製作,或是關於想要開發自己獨特的產品,點擊右側留下資料,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