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印刷 相本書、桌曆、掛曆、精美少量印刷….

印刷科技日新月異,為解決不同用戶在印件品質與數量的需求,僑倫印刷印刷引進HP高階數位印刷機,其優於平版印刷的品質與完整之印前工作流程,完全可以滿足客戶在少量印件及變動資料列印(如流水號、條碼等)特殊需求,徹底顛覆獨立版印刷量大成本高的困擾,尤其支援第5,6,7 特別色以及白墨,讓印刷的可塑性更高!非常適合個人化與少量的印刷作品。

印刷的變革

產品製作一向是以大量生產為主流,但如今因多品種多樣化、商品週期縮短、數位化及AI人工智慧興起而產生的多樣化,少量生產、單一客製化的需求正逐漸的攀升。
在印刷上,使用噴墨印刷機的數位印刷、接單生產的需求也逐漸增加。數位、接單生產不需要製版,而且只需要針對需要的數量進行印刷,可以做到多品種,少量生產的交期縮短,並實現低成本。因為交期縮短,可以創造出具有個性,獨創性,季節性等具有差別化附加價值的商品,也可以確保節省設備空間及清潔的作業環境,可以在消費據點的都市周邊進行生產,減少物流的時間與成本。

成本低

不需要製版,減少印刷工程並節省成本。

簡單

不像以前的印刷方式需要製作色版及墨水調和等專業知識,無論是誰都可以簡單的進行印刷。

小量生產

因為不需要製版,可以進行如序號等可變動資料的印刷,或是進行物品訂製的接單生產。

高附加價值

可以迅速對應客戶的興趣嗜好,或是季節性等具有差別度的要求。特別是UV噴墨印刷機,不只有全彩印刷,也可以使用透明墨水印製出亮面或紋理的印刷,厚膜印刷等特殊印刷,讓產品更具有附加價值。

對環境友善

噴墨印刷機只會針對需要印刷的部分進行噴墨,不會造成墨水浪費。印刷之後也不需要整理色版,可以達到環保與環境整潔的效果。

相片沖印 創意照片、霧面照片、相片沖印….

相片沖印

使用Epson最新研發的高光澤墨水,其所呈現出來的鮮豔生動色彩,包含人物、風景、動植物…等均可完美的呈現。尤其在人物膚色與暗部的顏色表現上更是精彩。淡藍與淡紅色墨水加上Epson先進且獨有影像處理技術 ,可使影像產生非常平滑的漸層,排除顏色跳階與顆粒感的困擾。相片輸出尺寸最大高達12×48吋,同時支援霧面藝術紙,質感有別於一般相片紙,讓相片沖印有更多選擇。

織品印刷 帆布袋、T恤、抱枕、文創商品….

織品印製

Epson綠色環保墨水UltraChrome® DG,符合OEKO-TEX® Standard100 標準,環保無毒對人體無害,無須擔心穿在身上造成影響。印製影像成色鮮豔生動,無須經過特別調校即可精準呈現,印於不同色系的服飾皆能保持一致性的色彩水準。

如果您有特別的作品需要製作,或是關於想要開發自己獨特的產品,點擊右側留下資料,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