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完稿 精心設計、讓您的產品與訴求大大加分….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又稱圖形設計,定義泛指具有藝術性和專業性,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圖片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體排印、視覺藝術、版面(page layout)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可指製作(設計)時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的作品。
常見的平面設計包括雜誌、廣告、產品包裝和網頁設計。舉例來說,一個產品的包裝可能包含商標或其他的圖像、經過整理排列的文字,以及純粹為了視覺設計考量的要素(例如幾何形狀、顏色)。構圖是平面設計中最重要的要素之一,完整的構圖能夠讓不同的視覺材料和諧共存。

設計-是一種生活

我們堅持設計是一種表現,是一種美感、是一種生活、也是一種市場需求。透過專業的規劃設計,來協助客戶企業達到整體形象的提昇與前瞻性。品牌規劃、視覺設計、企業形象、商業包裝,僑倫都能為您做專業的規劃服務。
僑倫印刷精準掌握溝通方向,針對您的產業及產品特性,了解完您的產業特點後,與您進行討論,由設計師精心為您安排合適的素材與整體風格,我們以專業的能力,為您設計出最好的品質;從設計到製作完成,作業的一貫化除了能獲得最佳的品質外,也大大提升了製程效率,以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您有特別的作品需要製作,或是關於想要開發自己獨特的產品,點擊右側留下資料,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